符合这些条件的深圳家庭 本月记得申领1500元补贴!

2017-09-15 来源:深圳本地宝

2、按照申报类型填报信息

PS:提交后确需修改的,请在申请截止之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进行更正。

填报步骤如下

儿童基本信息

所在幼儿园名称:系统默认项,不需填写。

入园日期:请正确填写。

儿童证件号码:请正确填写,注意字母大小写和括号等。

出生日期:持有身份证的儿童出生日期由系统自动生成,不需填写;持有其他身份证件的在园儿童需填写出生日期。

班级:请从下拉列表中选择班级名称,如: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和大大班。如所在班级名称与下拉列表中的不同,请与幼儿园联系落实后选填。

监护人手机号:此处填写的手机号将与本系统登录密码绑定,可用于找回密码,信息重要,请正确填写常用手机号。

户籍属性:深圳户籍在园儿童请选择“深户”,大陆地区非深户籍在园儿童请选择“非深户”,台湾、港澳及境外身份在园儿童请选择相应项。

监护人信息

监护人包括在园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

请填写监护人姓名、户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以及监护人与在园儿童的关系。

系统设有两个监护人信息,如只有一个监护人,则监护人(二)选填“无”。

监护人居住证信息

监护人持有本市公安部门核发的深圳市居住证(新版),请在“是否办理深圳市居住证”选项中勾选“是”,如果勾选“否”,将不能申请健康补贴。

根据2014年11月11日颁布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条例》,2016年已取消“在本市登记注册的工商企业”选项,不再核验在园儿童监护人在本市的工商企业营业执照。

从本学年起,申请健康补贴的非深户籍(含港澳)在园儿童监护人均须办理本市新版居住证。(居住证必须保证在2017年9月-12月期间有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