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高配售价近万元 国产手机价格会不会水涨船高?

2017-09-15 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

全面屏方面,小米抢在苹果发布会前一天发布了“全面屏2.0”手机MIX 2,来自深圳和东莞的努比亚、vivo、金立、华为也悉数宣布年内上线全面屏手机。有机构预测,今年全面屏智能机市场的渗透率为6%,明年会飙升到50%,后续逐步上升至2021年93%。人脸识别方面,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小米、vivo等即将发布的全面屏手机都将会加入面部识别。

刘方表示,iPhone新品定价偏高,高端机市场定价可能水涨船高,但具体还得看iPhone市场接受度如何,会不会蚕食掉国产手机的存量市场。尽管目前市面上对iPhone新品褒贬不一(尤其在售价方面),但他认为,国产手机厂商不能过于乐观。

“iPhone新品仍然给了人们不少惊喜,比如华丽的外观、无线充电、AR……技术成熟度也可能比国产手机更高。不过,人们最大的担忧其实还是价格。”刘方认为,分期购买不失为一种选择。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