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党代表调研企业党建

2017-09-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为积极发挥党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密切党代表和群众的联系,9月15日下午,南山区招商街道开展了“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湃,招商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胡芸一行调研蛇口网谷芯海科技党建展示点并进行揭牌。

在芯海科技党建展示点,电子媒体造型墙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该墙共配备一个触摸控一体化显示器、四个平板用于展示不同板块的内容。芯海科技讲解员介绍,为了让企业信息化与党员教育管理更加契合,同时引导基层党支部对党员教育方式进行创新,芯海科技在信息展示方式上升级了传统的展板、宣传栏,采用了更多具有科技感和时代感的元素。

在企业的管理上,芯海将党建和企业管理相结合,形成特色的管理方法,例如将员工进行分组,党员在每个组中带头争先,各组互相PK争先,形成百舸争流,百花齐放的局面。芯海科技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218项,其中由党员带头的有28项,还有34项新的发明专利目前处于审核阶段。

据了解,芯海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MCU、SOC和高性能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设计企业,是深圳市第一批15家自主创新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其核心技术涵盖高精度 ADC、低功耗/高可靠性 MCU、混合信号SOC及工业级高可靠性ASIC设计技术、低功耗蓝牙/WiFi、算法、云平台和APP;产品及方案应用领域覆盖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智能终端、智能工业控制等,在衡器细分市场全球份额超60%。作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在多年发展的过程中,曾多次获得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016年,芯海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7517 ),同年,芯海科技党支部获得深圳市委授予的两新基层党组织称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