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这些条件的深圳家庭 本月记得申领1500元补贴!

2017-09-18 来源:深圳本地宝

9月已经过去一半

深圳的家长们,有件事必须关注

这个月要开始申领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1500元哦!!!

 

什么是在园儿童成长补贴

深圳从2012年起实施“儿童健康成长计划”,对符合条件的3-6岁在园儿童提供“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每个娃每年1500元,每个在园儿童最多可以领3次补贴!

什么时候开始申请

今年的申请时间确定为2017年9月25日至10月27日,家长要登录“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申报。

符合这些条件即可领取

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在园儿童,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就可以申领儿童补贴:

深圳户籍儿童;

非深户籍儿童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深圳市居住证(新版);(含港澳籍)

在园儿童父母为非深户籍高层次人才或现役军官,且持有政府部门或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台湾户籍儿童。

每个在园儿童最多可以领3次儿童补贴,已经领满3次的孩子就不能再领取。2017-2018学年补贴申请对象为2014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在园儿童。年龄不足的可于下一学年申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