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结束

2017-09-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

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结束

4个项目获得融资4300万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大学举行。该系列活动面向全国百余所高校征集千余组创客项目,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创客和闪光的创业项目。其中,灵萌测项目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及5万元创业扶持基金。

“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自2017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国100余所高校、50多个创业园区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覆盖北京、广东、黑龙江等十个分赛区,在天津大学、暨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丰富多彩的创客路演活动,活动辐射大学生超过千万人次,形成广泛社会影响。征集的千余组创客项目经过层层选拔,灵萌测项目脱颖而出,并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及5万元创业扶持基金。Bee+联合办公空间、趣弹音乐项目获得本次活动二等奖及4万元创业扶持基金。尼皮斯、小球星、新美企业服务项目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及1万元创业扶持基金。此外,空轨式智能桌、衣视达3D扫码试衣、学姐知道等14个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优秀项目奖。

活动现场,新美企业服务、星全汽车服务、黑皮科技新媒体文创、福云明运动相机等4个项目共获得融资4300万,并举行签约仪式。会后,更多投资机构将对参赛项目进行评估,“青年之声·青春创客”将陆续推动更多项目实现资本对接。

活动结束后,“青年之声”仍将继续支持青年创业、持续开展青春创客活动,并将引进更多创客教育,为青年创业实践提供系统指导;引进优秀社会机构和创业投资者,为青春创客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引入优良的创客空间,为青春创客发展提供具体、全面的孵化帮助。(记者闻坤)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