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专项技术培训暨低温等离子临床应用培训班开班

2017-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蒋劲主任做启动讲话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黄深娜 冯力 黄坷)9月7日,第一届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南山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专项技术培训班暨第二代等离子临床应用培训班在南山医院开班。此次培训班主要面向省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南山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单位,并邀请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疼痛科张达颖主任授课。

蒋劲主任做了培训班启动讲话,他表示,疼痛科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同时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南山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的牵头单位,一定会加强对医联体的建设,建立全方位互动、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他指出,今后将采取多种形式,让更多的医联体单位能够得到学习培训,并做好双向转诊、技术指导等工作。

熊东林主任表示,今后将运用此种模式开办更多的培训班,让更多的单位能够共享经验技术,共同成长。

随后,张达颖主任、熊东林主任、廖翔主任、郑虎山主任及高翃博士先后进行授课,授课过程气氛热烈,参与者踊跃提问。据悉,此次培训班还对颈、腰椎间盘低温等离子消融术和脊髓电刺激术治疗带状疱疹性神经痛进行了实况手术转播。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