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慢病院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全员行动筑廉洁防线

2017-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沛玲)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部署,近日,南山区慢病院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包括党政班子、党员干部在内共百余人参加,院党总支书记马剑平进行纪律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院长张敏向全院职工发出筑牢廉洁防线的要求。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纪律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具体部署了全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同时,党总支书记马剑平同志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全体职工要主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活动;三是对照纪律要求,抓实党建,补齐短板,真真切切将各项工作落实实处,取得效果。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