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闲时无事在深圳西部海滨捞鱼 不料溺水身亡

2017-09-19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圳西部海滨经过系统的治理

环境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

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海边放松游玩

但西部海滨和东部海滨还不太一样

充满了滩涂和泥沙

可!不!能!随!意!下!海!

不听劝?

昨天中午就发生了这样一起意外

三名年轻男子在宝安福海街道的海滨

打算下海捞鱼

结果两人不幸溺水

冒险下海捞鱼只为多个下酒菜?

昨天上午,在溺水失踪12小时后,失踪男子黄先生在事发地不远的对面河岸边找到了,但不幸的是,他也早已停止了呼吸。

(死者工友讲述事发经过)

记者看到,在宝安福海街道海滨坳颈涌沿江高速路桥底围着一群人,他们都是死者黄先生的家属。据黄先生的工友介绍,昨天中午,黄先生和几个老乡一起来到坳颈涌,当时兴致勃勃地准备下网捞鱼, 希望晚上能多个下酒菜,不料突然发生意外。

下海撒网陷入淤泥工友救人一人溺亡

工友回忆,当时黄先生觉得海边的水不是很深,应该没什么问题,就下水去撒网,可是水底全是淤泥,黄先生一下子就陷了进去。当时就有两名工友下去救人,不料也深陷其中,工友们合力救出施救的两人,其中一人已经溺水,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最先溺水的黄先生已经找不到了。

工友们立即报警,警方和消防人员搜救了半天依然没有找到溺水者。

凌晨发现失踪人员已经溺亡

凌晨,下水失踪的黄先生在下水地点对面的河岸被人发现,经过法医确认已经死亡。

据了解,结伴来捞鱼的三人为表兄弟关系均来自广西百色,其中一人在福海街道打工另两人在沙井街道打工。三兄弟中,溺水失踪的黄先生妻子还怀有 身孕,三兄弟纯粹是出来海边游玩发生的意外。

加强管理亡羊补牢

记者从福海街道了解到,这片五公里长的海岸线大部分土地已经被征收为国有储备用地,平时基本处于封闭状态。街道办在相关的区域设置了警示牌提醒市民注意,但由于之前台风的影响部分警示牌出现了倒伏的情况。

事情发生以后,街道有关部门已经全面介入处置。针对目前出现的问题,福海街道表示将加强网格化巡查和监管,同时增加防护网等措施,防止类似意外再次发生。

每年夏季都是溺水事故频发的时期

现场君也报道过许多溺水事件

但悲剧却依然在发生……

 

懂得自救与救人同样重要

今天给大伙

介绍最简单有效的自救技能

↓↓↓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