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龄女脱单心切 却在世纪佳缘上碰到这么一个“高富帅”

2017-09-19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网聊一年多 就是拒绝见面

周小姐在王先生的诱导下,到几家贷款平台贷了30万,而利息就高达20万!三年内还清50万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这王先生到底是何许人也?周小姐说,王先生一直说要来看自己,只是从来都不去实施。 还画饼说,等有一天结婚了,自己就可以想上班就上班,不想上班就不用上班了,还说以后出国定居。这些美好前景,让周女士深陷其中。

 

赔光积蓄又欠债

男友却人间蒸发

结果似乎显而易见,周小姐不仅输光了这17万,现在连平台都登不进去了,加上各种手续费用,周小姐背上了50万的高利贷,而当周小姐再次联系男友王先生时, 对方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毫无音讯,周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自己可能被骗了。她发现,王先生在世纪佳缘网站上的信息是少之又少,而且并非实名认证

世纪佳缘:

网上会员 没法强制实名认证

而当记者联系上世纪佳缘的相关负责人,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没有任何一家网站,能够说强制要求每一个人必须要实名认证,但是我们的确是有这个功能的,我们也有些会员是有认证过身份证的,也就是实名认证了,主要是我们线下服务这一块就是红娘这边的会员的话,他们是一定有做过这个实名认证的,但是网上的会员,我们就没有办法强制性要求每个人必须要做这个实名认证。”

[ 后续 ]

在得知周小姐的情况后,世纪佳缘网站暂封了王先生的账号,并表示配合周小姐依法维权。那么王先生所推荐的投资平台到底有没有经营资质,王先生跟这些投资平台的关系如何,都需要进一步的核实调查。

厘清前后事件,小编还是想说两句:

周小姐此次交友所付出的代价有点大,在迫切需要情感慰藉时,我们还是要把握好分寸,掌握基本的投资和生活常识,不要让现实的诱惑迷惑了双眼,而一些网络婚恋平台也更应该做好自己的审核, 现在连网上购物都实名了,婚恋网站要求会员实名并不是什么难事,不能因为利益而放弃了自身的监管责任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