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这个墓地深夜“闹鬼” 民警客串“钟馗”发现了什么?

2017-09-19 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山上闹“鬼”

警察抓“鬼”

最近住在光明新区上村社区的居民们是人心惶惶,据传最近每到深夜,后山上的荔枝林墓地总有火光闪烁,忽明忽暗,甚至有时还夹杂着若有若无的人声,瘆人的很。因为这荔枝林里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墓地,附近的居民和果农们都口口相传,说这荔枝林里的墓地“闹鬼”了。在民警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居民所说的荔枝山。从镜头中可以看到,这几乎就是一座荒山,进出只有一条崎岖的泥土路,而上山的路只有简易的石梯。经过将近20分钟的攀爬,记者终于来到了一处墓地的小平台上。

凌晨遇警察撒腿跳河里

原本应该十分整洁的墓地平台地上,大量的矿泉水瓶,扑克牌,以及蚊香等物品散落一地。“鬼”呢?鬼在哪里?民警随即向记者还原了当晚凌晨12点,警方抓鬼的经过。当时,民警发现了山上有人出没,凌晨时分了,这些人不睡觉在山上干什么呢?民警正要上去询问,谁知道这几个人拔腿就跑。经过2个小时的搜索,到了凌晨3点左右,警方终于来到了我们刚开始来到的小平台,当时的场景可比我们在白天看到的复杂多了。

流动赌博团伙

专选山中开赌

原来这所谓的闹鬼事件,其实是一个流动赌博团伙在活动,他们凌晨聚赌,有专车接送,机动灵活专门选择偏僻的地方组织赌博,隐蔽性强,且聚赌人员只接受熟客,一般外人很难进入这个圈子。之所以这次选择这座墓地,是认为这里位处荒山,方便安全。该团伙以每次800元的好处费买通了墓地看守人,数次在这里组织赌局,不过还是被警方一锅端了。警方在现场共抓获6名涉赌嫌疑人,缴获赌资2万余元。目前6名嫌疑人已经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案件也在扩线深挖当中。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