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最爱来了!经典童话人偶剧“青蛙公主”呱呱跳向你

2017-09-20 来源:南山文体通

 

有一只“青蛙公主”

来南山找你们玩哦

所以

家长和小朋友们别错过

南山公共文化活动:

春茧儿童剧场

经典童话人偶剧《青蛙公主》

先来了解这个剧讲什么

善良的王子被邪恶的巫师变成了青蛙扔到了井里,等待有人能帮他打破诅咒……

这天,一个刁蛮任性的小公主不小心把父王送给她的金球掉入了井中,青蛙王子帮她打捞上了,但却要公主服侍和吻她,公主想要反悔,自己却变成了青蛙……

占领王子城堡的坏巫师打算一统天下,但他需要高贵母青蛙的舌头做药方,便派了两个手下去抓青蛙公主。情急之下,青蛙王子假扮公主被抓,公主这才明白自己的错误,打算拯救王子……

坏巫师的计划能否得逞?

王子与公主能否得救?

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出的亮点也是很多哒

《青蛙公主》选自《格林童话》中的第一个故事。它是世界童话的经典之作,自问世以来,在世界各地影响十分广泛。把爱与珍惜的精神,播进小朋友的心中。

本剧承袭了经典童话的创作构思,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充满幻想,台词对白生动有趣、幽默滑稽。

细腻的剧本结合生动传神的表演,一丝不苟的配乐与逼真的舞台场景,使《青蛙公主》这一出人偶剧成为富含生命的舞台艺术,孩子们将从这里得到超乎意料的情商启蒙。

活动信息在这里

主办单位: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承办单位: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大地广场(即春茧西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南侧,场地为开放性露天广场,内设座位,先到先得。)

时间:9月24日(周日)19:00

★南山公益演出,无需门票,无需预约,家长带上孩子直接过来即可。

话你知

多年来,南山公共文化品牌“春茧儿童剧场”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系列高品质公益演出,演出剧目囊括中外童话及寓言故事等多种题材,且引进经典儿童人偶剧、原创真人童话剧、情景魔术演出以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皮影戏等剧种。

这些高品质的剧目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积极支持,并广受好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