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手机不翼而飞 南山警方快速帮群众找回被盗手机

2017-09-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邱素婷  唐婷)9月19日,史先生专程到粤海派出所为民警送来一面“市民保护神 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以示感谢。

原来,2017年9月5日凌晨,事主史先生喝高了,于是在公交站台凳子上睡着了,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身上的一部华为手机不见了,故向派出所报案。案发后,粤海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视频研判及走访调查,最终掌握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2017年9月6日晚上,办案民警循线出击,将盗窃嫌疑人刘某(男,38岁)抓获,当场在其住地缴获被盗手机两部。

经连夜突击审讯,嫌疑人刘某如实交代了其经常凌晨游荡在街面,专门对睡在路边、公交站台上的醉酒人员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拿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史先生万分感谢,于是专门定制了一面表扬锦旗送至粤海派出所。

南山警方温馨提醒:市民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适度饮酒,喝酒前提前与家人或朋友联系,避免只身一人在路边遭到财物损失或发生意外。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