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全面启动 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2017-09-2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的2017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全面启动,带来包含社区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及周末音乐会、剧院品牌活动等在内的一系列艺术演出活动,真正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助力南山“文化强区”建设。

记者了解到,2017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坚持基层群众文化与高雅艺术欣赏、传统艺术与创新创意并行,举办一系列多类型多群体共同受益的精彩文化活动。如南山区广场舞决赛、南山区合唱比赛分别将于9月底及12月初在南山文体中心展开角逐;10月至12月将在区内企业、文化广场开展“南山区青工文化快车”。而11月至12月,将举行南山区艺术培训成果展演,让市民享受到多样文化服务的体验。12月初将举行南山区群众文艺展演暨非遗展示活动。

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南山文体通”微信公众号,留意演出及抢票信息,免费参与或获取演出门票。(记者 曾贤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