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山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

2017-09-2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2017年深圳技能大赛——南山区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工业机器人设计与管理”“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初赛率先在南山区深职训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本次竞赛由区人资局、区总工会主办,南山区司法局、南山区安监局、各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协办。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积极推动南山区高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

在竞赛项目选择上,除按照以往惯例开展技术技能类竞赛以外,今年还增设了人民调解员、行政窗口职业礼仪、城中村专职消防队等行政机关岗位练兵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推动相关岗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 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在工业机器人设计与管理、供应链管理竞赛初赛中,共有来自中兴、联想、顺丰等120家企业的近200名选手报名参与。技术技能类竞赛决赛以及行政岗位练兵竞赛将在10月至11月举行。(记者 曾贤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