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司法局“大讲堂” 牵引纪律教育月活动渐入佳境

2017-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杨晴帆)动员与谈心结合,要求与行动并行。9月21日,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在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再度开讲,延续着纪律教育月活动“大讲堂”对清洁内心的洗涤。南山区司法局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公证员等30余人参与了学习互动。

南山区司法局以“大讲堂”载体牵引学习、感悟、研讨,从而实质性提升思想境界,是该局在纪律教育活动中一个特色,由表入里、循序渐进由此带动教育月活动渐入佳境。本次“大讲堂”活动,从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到传达学习反面人物案例,从领导主动讲到大家自觉悟,从党员干部骨干帮带到普通群众效仿,如清风明月拂面,深深触动和坚定了大家拒腐蚀永不沾的信心和决心。

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期间,南山区司法局“大讲堂”还将带领大家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分层次开展谈话提醒等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