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成员一行来到深网参观交流

2017-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媒体融合与技术发展、政府部门与媒体开展合作交流及媒体如何发挥自身力量,推进社会正能量展开热烈讨论。

培训班成员代表参与网络访谈的演练环节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刘梦婷 郑晓鹏)9月21日下午,2017年第二期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成员一行来到深圳新闻网进行参观、交流。

期间,培训班成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新闻网的办公环境,了解了“鹏城眼”、“星期三查餐厅”等网站品牌栏目。在参观了解网络视频访谈期间,6位成员代表还参与了网络访谈的演练环节,就“城市质量提升年”及“政务服务结合互联网”提出看法及建设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深新传媒董事长吉书龙向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成员一行介绍了深圳新闻网发展情况及内容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媒体融合与技术发展,政府部门与媒体开展合作交流及媒体如何发挥自身力量,推进社会正能量展开热烈讨论。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