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评选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 搭建服务平台

2017-0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20日从南山区民政局获悉,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即日起开展评选,凡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社会组织需在10月10日前按要求报送项目材料。

南山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提升社会组织参与力、促进社会服务精细化”为宗旨,以“务公益之实、求服务之精”为主题,旨在搭建社会组织深入社区的服务平台,评选一批符合居民需求、落地性强的公益服务项目并给予资金支持。活动采取项目初审、公示、复评的方式评选出15-20个“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优质发展项目”和10-15个“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优秀创新项目”。其中,对优质发展项目给予每个项目落地实施经费1万—10万元的资助,总资助额为100万元;对优秀创新项目给予每个项目落地实施经费1万—10万元的资助,总资助额为80万元。所有获奖项目所在组织需与南山区民政局另行签订服务资助协议,完成实施工作。项目的实施过程及服务成效将由第三方进行监管与评估。(记者 王慧琼 实习生 张巧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