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会

2017-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9月1日,南山区财政局(国资委)在劳动大厦908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等市、区重要会议精神。

结合区财政局实际情况,会上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作出了新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戮力同心、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落实“硬要求”,拿出“硬举措”,展现“硬作风”,锻造“硬干部”,培育“实”字为先、“干”字为本的财政国资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学习,区财政局将纪律挺在前面,明确工作重点,筑牢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思想,打造一支业务、纪律相促进的财政国资尖兵队伍,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研究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传达下来的工作要求和重要批示,在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筑牢新发展基础、新一轮对外开放、营商环境建设、民生为导补齐短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维稳、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等九个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设性、全局性要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区财政局副局长吴伟军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明确财政系统工作重点,戮力同心。一是以硬要求、硬作风、硬干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勇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尖兵;三是抓住重点、行动起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坚持抓大事、谋长远,打基础、破难题,推动南山财政系统各项业务取得新成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