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我自在 Me · TIME租住生活体验日HIGH翻深圳

2017-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租住生活不再是一个空间,而是一个有温度,与邻为友的青年社区。9月22日,龙湖集团携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在南山EPC艺术文化中心举办“龙湖冠寓,寓满鹏城— Me · TIME冠寓品牌发布会”。此次活动代表着龙湖集团正式进入深圳,将创新业务冠寓和传统地产模块扎根特区。

活动现场,嘉宾不仅可以通过干货解读,了解龙湖、冠寓的发展方向,还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和真实的样板间直播,全方位感受龙湖冠寓的产品特点和社群生活。

冠寓,作为龙湖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战略主航道业务,以“我家我自在”为品牌主张,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计划至2017年底,冠寓将在全国1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落子,累计房源突破15000间的规模,实现CityHub的未来生活理念。冠寓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以互联网的思路,将每一栋‘冠寓’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融入城市“衣食住行”等服务,贯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将优质的城市资源汇聚于一体,给年轻人带来一场彻头彻尾的租住革命。

龙湖集团副总裁、冠寓公司CEO韩石表示,冠寓不单单是公寓这么简单,龙湖集团将汇集地产、商业、物业等内部资源,助力冠寓,共同打造商住办联合CityHub,为20-35岁年轻白领人群开启全新租住时代。“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更强调人与自我之间、与人之间、与城市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这是年轻人个性的觉醒需求,更是龙湖对未来城市租住模式的一次深度探索和革新”,他说道。

据悉,冠寓深圳目前6家门店分别是冠寓深圳大芬地铁站店、后瑞壹航城店、横岗四联路店、海上世界店、后海店和平湖生态谷社区。除本次开业的大芬地铁站店和后瑞壹航城店之外,冠寓深圳海上世界店和横岗四联路店也将在今年陆续面世。冠寓每个房间都配有现代风格的家具和家电,设施齐全,完全实现拎包入住。门店均有设置公共区域,依据住客需求设置健身房、书吧等区域内容。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