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收官 茂商会馆队夺冠

2017-09-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23日,深圳市天健足球场掌声雷动,呐喊阵阵,经过激烈的比拼,茂商会馆队1:0小胜深圳市化州商会良居地产队喜摘桂冠,至此,为期一个月的奋达科技2017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在闭幕式上致辞

奋达科技2017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当天下午举行。本届“茂商杯”是由深圳市茂名商会主办,深圳市奋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以及各地茂名商会、知名茂商企业联合协办的足球赛事。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的嘉宾分别有深圳市茂名商会会长、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奋,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深圳市茂名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月英及一群心系茂商、热爱体育乡贤代表。

比赛当天座无虚席,在热情饱满的观众掌声、呐喊声支持下,首先进行的是深圳市茂名商会传奇队与广州BETECO ALL IN队角逐季军,最后广州BETECO ALL IN队夺得季军;紧接着由深圳市化州商会良居地产队与茂商会馆隊进行了冠军的争夺,两支队伍都发挥极高的水平。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6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茂商会馆队凭借23号姚嘉霖进球,以1:0小胜深圳市化州商会良居地产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在随后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深圳市茂名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月英为赛事总结陈述,回顾本次比赛,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伴随着汗水与雨水, 16支代表队,288名运动员, 为观众呈现32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茂商人不畏困难、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优秀品质。

作为本次赛事总冠名商、深圳市茂名商会会长、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奋对本次赛事给予极高评价,充分肯定赛事主办、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的精心策划。赛事精彩不断,足球队员在场上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茂商团结拼博的精神。肖奋表示,今后,深圳市茂名商会将把“茂商杯”作为品牌活动,注入更多文化、体育、健康等新的内容和形式,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文体品牌。

随着肖奋为新晋冠军队伍茂商会馆队颁发冠军奖杯,伴随着礼炮与歌声响起,在全场观众欢呼声下,本届赛事完美收官,让在深的茂名人记住每次胜利的喜悦,精彩的瞬间,欢乐的时刻,记住这场属于茂商人的体育盛宴。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