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公汽开行3条特色公交线路 分别投放于宝安龙华光明

2017-09-2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西部公汽开行3条特色公交线路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2日,在世界无车日这一天,西部公汽公司在宝安客运中心广场举行特色公交项目启动暨首批特色公交线路投放仪式,分别在宝安、龙华及光明新区各推出一条特色公交线路。

此次首期亮相的三条特色公交线路分别投放于宝安、龙华和光明新区。分别是“人文线主题线路——滨海宝安·多彩西乡”“便民线主题线路——智慧龙华·中轴新城”“城市发展线主题线路——魅力光明·绿色新城”。

“滨海宝安”人文线,线路编号M522线,起讫点为新安文体中心-西乡后瑞总站,配置运力16台。该线路主要服务于西乡、航城片区市民到西湾公园、北帝庙、绮云书室等5处西乡古迹名胜的人文旅游。

“绿色新城”城市发展线,线路编号M410线,起讫点为马山头-汇业科技园,配置运力12台,主要服务招商智慧城、凤凰城等光明与公明的市民出行。

“中轴新城”便民线,线路编号M450线,起讫点为大浪时尚创意城-观澜银星工业园,配置运力12台,主要服务观澜街道、观湖街道、龙华街道、大浪街道等区域。(记者 孙中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