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人获“深圳质量匠人奖” 工龄最长者达36年!

2017-09-2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

15人获深圳质量匠人奖

工龄最长者达36年,都是行业质量坚守者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4日,首届深圳质量消费节闭幕式暨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庆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为首个“深圳质量月”献礼的同时,也为特区遴选出一批引领“深圳质量”的深圳质量消费品牌、隐形冠军企业和质量匠人。

庆典活动上,中国华西史立宾、深圳机场马正举、天诚家具施秀强等15名业内人士和质量专家荣获“深圳质量匠人奖”。15名获奖者中质量工龄最长的达36年,最短的也有14年,都是扎根行业的质量坚守者。

活动也为航盛电子、泰豪电力、亿和精密等10家企业颁发深圳隐形冠军牌匾和证书。据悉,这10家企业重视质量,专注研发和创新,富有匠人精神,多年坚守在一个细分领域,做出了令人敬佩的成绩和成效,却“鲜为人知”,是实至名归的“隐形冠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首届深圳质量消费节还开展了TOP50深圳质量消费品牌评选活动,首批共15家获得殊荣的企业名单已在9月22日的开幕式上公布,由消费者自己做主投票产生,并亲手颁发给企业。今年年底将评选产生第二批获奖单位,鼓励先进,树立深圳质量标杆。(见习记者 李超)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