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携手香港迪士尼 趣味引领共享单车停放新标准

2017-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摩拜单车本次推出的香港迪士尼特别版单车一共有四个角色:米奇,唐老鸭,邪恶皇后,乌苏拉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陈倩)9月25日,摩拜单车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万圣节特别版摩拜单车。深圳的摩拜用户可以在万圣节活动期间,限时体验万圣节主题特别版单车。体验的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摩拜单车停车有奖的活动。

据了解,从9月25日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的用户都可以参与摩拜单车停车有礼的活动,只要将车停入指定标有“香港迪士尼南瓜头像“的摩拜智能停车点,就有机会得到红包。活动期间,在线上用户也可以通过参与摩拜单车发起的文明停车相关的话题讨论,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

摩拜单车推出的米奇特别版单车

摩拜单车一直倡导文明用车文明停放,还携手福田区政府、坪山区政府通过大数据选址分析,结合当地交通核心地段、小区、办公区域、潮汐出行等具体情况,规划了11个智能停车点。在大数据应用、智能城市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政企共赢。此次停车有礼活动,正是基于启动半年多的摩拜智能停车点的领先技术优势,不仅有趣,更让文明用车深入用户心中。此次也是正式开启了摩拜智能推荐停放点的商业化合作第一步。

在摩拜app地图内能找到特别版单车的位置

智能停车点的落地大大缓解了城市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提高车辆周转效率,通过大数据手段,科学解决潮汐效应带来的供给不平衡,以满足庞大的用户需求。每天在地图上看到的摩拜智能停车点和路面摩拜智能停车点,让用户更方便的取用及停放自行车。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