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中部有热带低压生成 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2017-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


 

深圳新闻网讯 23日夜间,南海中部有一个热带低压生成。24日14时,其中心位于我市西南方向约500公里的南海海面,也就是北纬18.6度、东经111.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预计其将以3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加强,24日夜间在海南至雷州半岛一带登陆。

23日夜间到24日下午,我市多云有阵雨,最大雨量25.7毫米出现在大鹏新区柚柑湾气象站;全市最低气温普遍在26℃~28℃左右,最高气温普遍在32℃左右;偏东风3~4级,最大阵风6级以上;空气相对湿度65%~98%;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公里以上,雨时能见度降至2公里以下。

预计南海中部热带低压对我市无直接风雨影响。本周深圳天气多云偶有阵雨。其中,25日多云,有短时阵雨,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气温27℃~32℃;26-28日多云到晴天,天气炎热;29~3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转阵雨,炎热缓解。(深圳商报记者罗洁琳)

 

点击可看航班动态:

http://www.szairport.com/szairport/hbxx/hbxx.shtml

港口动态:

http://www.cmskchp.com/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