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强党性 南山区总工会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2017-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沈亚红 钟海辉)9月25日上午,南山区总工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按时制定的廉政教育计划,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路玉萍给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路玉萍首先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加强廉政建设指导意见和区委王强书记等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继续深入抓好廉政教育进行了部署。

路玉萍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廉政党课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区委和区纪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我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藉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继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 “四个必须”和“五个始终”,确保教育学习不走过场。党员干部是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明白权力与责任同在,权力来自人民,不能成为谋取个人或小团体利益的工具,干部只能当为民造福的公仆。作为工会人,更应该时刻自我认识还有哪些做不到位的地方。现在,我们切身体会到,社会各界对工会的期望,工会不但可为,而是大有作为!这需要我们每个工会人以饱满的热情,以为民谋利的姿态,做好“娘家人”的本职工作。她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切实形成“风清、气正、严明、团结、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教育,思想上触动很大,下一步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监督和监督他人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做廉洁守纪的模范,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