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前往连平县 走村串户扶贫慰问

2017-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陈晓俊 贾宁)按照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结合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近日,南山区民政局组织了部分党员干部赴连平县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和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该局副调研员梁钦松带队。

在连平县委常委、南山区对口帮扶连平县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屈凯的陪同下,梁钦松一行首先来到连平县内莞镇横水村,深入了解横水村一年多来开展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并对村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慰问。随后,按照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工作计划,各党员干部分别上门回访了对接贫困户,对贫困户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所需,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在横水村开展帮扶工作后,梁钦松又带领党员干部前往连平县博物馆参观颜氏廉政文化展览馆,进行“颜氏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挂图、实物展览及听取廉政故事等形式,亲身感受颜氏传承官箴的故事,纷纷表示,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净化,并表示要把这种廉洁精神和思想带到实际工作,切实做到奉公守法,执政为民。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