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出炉 深圳前海观一排名第三

2017-09-29 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

2017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于28日在香港揭晓,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位居第一,中国北京的泰禾中国院子排名第二,中国深圳的前海观一排名第三。中国大陆其他入选的豪宅项目还有福建福州的三盛百督府(第5名)、南宁的凯旋1号(第6名)、杭州的恒大悦龙台(第9名)。

据悉,该排行榜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并发布,调查对象包括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以世界地产研究院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为基础,同时参照了国际上关于奢华地产排名的通行标准。

报告显示,2017年亚洲豪宅市场的最大亮点依然在中国。自中国政府明确表示支持住宅租赁市场发展以来,投资者与开发商的市场参与度有所提高。随着房地产企业逐步回归一二线核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豪宅成交面积暴涨。

根据报告,亚洲10大超级豪宅中,中国大陆占据五席。其中,北京泰禾中国院子排名第二,深圳前海观一排名第三。中国大陆其他入选的豪宅项目还有福建福州的三盛百督府(第5名)、南宁的凯旋1号(第6名)、杭州的恒大悦龙台(第9名)。(记者 赵晓娜)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