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4条自助查验通道,皇岗口岸通关效率大增

2017-09-29 来源:读特

  记者从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该站在皇岗口岸出境大厅新建的24条自助查验通道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至此,皇岗口岸出境大厅自助查验通道达42条,将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极大地满足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迅猛攀升的出境旅客需求。

皇岗口岸出境大厅新建24条自助查验通道整齐规范、标识明显。

为应对出入境客流量持续快速增长态势,提高自助查验效率,缩短旅客侯检时间,根据深圳边检总站统一部署,皇岗边检站于今年8月29日始对皇岗口岸出境大厅1-14号人工查验通道拆除,并在原址新建24条自助查验通道,通过技术保障人员的日夜紧张施工与调试,9月27日顺利竣工,28日正式投入使用。自助查验通道升级改造后,皇岗口岸出境大厅共有自助查验通道42条。

  

皇岗边检民警在指导旅客经新建启用的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通关。

  国庆、中秋双节超长假期将至,皇岗、福田口岸又将迎来出境旅客高峰。新建24条自助查验通道投入使用,将有望缓解口岸管控与服务压力,明显改善旅客通关环境,提升旅客通关效率。借此,该站执勤民警呼吁符合自助查验通关的旅客选择这一“科技利器”快速通关。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