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书城龙华城开工!以后家门口就能逛文化“万象城”

2017-09-29 来源:问答龙华

 

建设理念

龙华书城从规划、设计、建设到运营始终秉承“生活、创新、科技、时尚、绿色”的理念。

生活

结合新时代的生活理念,提供亲子阅读文化休闲等空间,打造生活的文化,文化的生活。

创新

建筑采用“双首层” 设计,其中地下首层为下沉式广场;配置文创灵活空间满足未来需求。

科技

实现楼宇智能化、运营自动化、阅读数字化,建设无人无烟零排放智能车库、全自动空气调节系统,自动化控制遮阳,借助无线WIFI、定位系统、微信公众号及掌上书城App等系统,打造 智慧书城

时尚

造型灵感启发于翻书时的动态,并通过主题书店、儿童天地、智库书廊、文创论坛、创客空间、影院大厅、竹趣园、屋顶运动场等形成 垂直文化街,提供全新时尚体验。

绿色

利用不同楼层的开放空间,将绿化引入建筑之内,实现空间与大自然的无缝链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