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日起有阵雨或雷雨 未来一周以多云间阵雨天气为主

2017-10-09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已过,晴好天气也即将结束。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一周深圳以多云间阵雨天气为主。预计10月9日深圳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10月10日~10月15日深圳以多云为主,局部有短时阵雨,最低气温仍在25℃或以上。

10月8日,正值寒露之际,深圳白天多云,局部出现微量降水,早晨最低气温在26~27℃,渐有凉意。此时,南岭及以北的广大地区大多已进入秋季,许多市民看到一股冷空气侵入我国并将逐渐影响中东部地区的消息时激动了一把。不过,这次北方降温跟深圳关系不大。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由于南岭山脉的阻隔,深圳到10月12日以后才有微弱的冷空气影响,且幅度有限。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深圳10月上旬炎热多阵雨,下旬受冷空气影响频繁,天气将逐渐转凉。预计10月9日深圳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1℃;10月10日~10月13日大致多云,局部有阵雨;10月14~15日多云间阴天,偶有短时阵雨。10月12日以后,深圳有弱冷空气影响,下旬将出现20℃以下最低气温。

目前,深圳仍处在夏秋过渡季节。市气象台提醒,未来一周深圳有阵雨,市民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深圳晚报见习记者吴洁)

 

点击可看航班动态:

http://www.szairport.com/szairport/hbxx/hbxx.shtml

港口动态:

http://www.cmskchp.com/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