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入职员工出事故 同事为推脱责任竟让他这样说……

2017-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林玟珊)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未入职员工出事故,同事为推脱责任竟让他这样说……》,全文如下:

2017年9月18日,深圳东部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由于该案件存在多处疑点无法确认司机,深圳交警立即介入调查。

经深圳交警调查后,吴某在各项证据面前,最终如实供述出当天的事故经过。

原来,这一起涉嫌顶包的交通事故!

2017年9月16日,持有B2驾驶资格(实习期)的吴某到高速清洁公司报到,9月17日晚上经过简单培训后,还未签订劳动合同就上岗工作了。18日凌晨3时,在员工陈某的带领下参与路面清洁工作。而当时员工陈某也没有上岗资质,并且他的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有3次吸毒违法记录,同时涉嫌冒用他人身份证。

作业期间,一开始由陈某驾驶清洁车辆,后半段时间由吴某驾驶。9月18日05时10分许,邓某驾驶粤B牌小轿车沿沈海高速公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2876KM路段时,该车车头与前方正在该路段清扫作业由吴某驾驶的清洁车车尾发生碰撞,造成邓某死亡、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吴某在经理崔某的指示下给出假口供,称于8月2日参加工作并经过安全培训才上岗,同时也在陈某的指使下给出全程是吴某驾驶的假口供。

针对吴某(涉嫌提供虚假证言、无从业资格)、陈某(涉嫌无证驾驶、提供虚假证言、无资格带实习期驾驶员上路行驶、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崔某( 涉嫌管理失职)3人的行为,已开展深度调查,对该高速清洁公司也全面深入调查。

你以为把一切罪责揽上身

警察不会深究?

别傻了!

提供假证词罪加一等!!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