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员刚考过科目一,就被交警拘役!只因他做了这件事……

2017-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文《这学员刚考过科目一,就被交警拘役!只因他做了这件事……》,下面是全文:

拿到驾照的老司机们

还记得科目一的考题吗?

今天蜀黍就出几道题来考考你

 

正确答案

1.B 2.B 3.D

你答对了吗

 

而有一位考生

刚考完科目一,处于科目二待考状态

竟然无证驾驶+醉酒驾驶

2017年10月7日凌晨2时许,深圳交警在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创客美食汇停车场路段处理一宗纠纷警情时,发现小车驾驶员马某浑身酒气,存在危险驾驶嫌疑。执勤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马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马某拒不配合酒精呼气检测,民警便将其带至医院进行强制抽血,结果高达 234.70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马某6日傍晚与朋友吃饭喝酒直到深夜,散场后准备自己驾车回家时,在停车场收费亭与保安发生口角纠纷并将收费闸门掰断。保安员见马某光着上身,走路摇摇晃晃,于是立即报警。

据马某供述,当晚酒喝多了,说话比较冲,情绪不受控制,因此才与保安发生纠纷。

民警在后续调查中发现,马某尚未取得驾驶证,目前仍处于科目二待考阶段。

这科目一咋考的?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