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新驾考标准正式启用,部分考生有点怯场

2017-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规中倒车入库3.5分钟侧方停车1.5分钟,而不将 是否中途停车作为评判主要依据。这样不仅能提高驾考效率,也防止出现倒了几十把,还倒不进停车位,既妨碍通行,自己又尴尬的情况。

  像介样子的

  实不实际?合不合理?

  新规中转弯、变道不打转向灯时间未满3秒将不合格。看上去更加严苛,但在实际驾驶中打转向灯既是最基本又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操作,从驾考就重视起来。

  是难是易?是应当还是必须?

  蜀黍知道,新标准刚开始实施大家要有个适应过程,蜀黍这里为大家加油鼓劲。

  考出来,你就是老司机了

  插播一条#紧急消息#

  根据市供电局通知,10月10日下午14:30-17:30对深圳市车管所附近片区进行停电检修,届时西丽的山顶科目一无法考试,车管所将安排考生转场。同时,机动车迁出业务将会受到短暂影响,其他业务正常办理。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