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点手造体验活动 尽享悠闲慢时光

2017-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30日下午,华汇文创空间周末手造体验活动如期开展。来自深圳各地的手造达人带着各自的学员们纷纷来到汇点书吧,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造聚会。

活动现场,各位手工老师带着学员们一起动手DIY,用灵巧的双手给我们展现了艺术的魅力。学员们也在本期周末手造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下午,享受和亲人及朋友在一起的温馨时光。

花艺

银饰

软陶

押花

汇点书吧自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多场手造活动,涵盖花艺、油画、软陶、押花、银饰等众多手造项目,广大爱好手造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让周末时光变得异常精彩。

汇点书吧是一个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社交平台。汇点通过整合插花、绘画、皮艺、陶艺、烘焙等工作室,以生活美学课程作为切入点,为用户提供手工体验课程和艺术社交活动,让用户在社交玩乐的过程中,放慢时光,享受生活。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