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约画吧!米索力艺术空间,用画家的视觉看世界

2017-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周末无聊感觉没地方去?逛街看电影让你觉得毫无新意?不如来米索力艺术空间吧,这是一家集绘画、休闲吧、桌游、下午茶、饮品等为一体的休闲主题画吧,主打慢生活、轻娱乐路线。店内环境非常给力,还有WIFI,冷气,充电插座,感觉在这里可以呆上一整天!

这样的环境拍照也很不错,无论是自拍还是摆拍,光线和背景就非常棒。店内装饰清新简约,满足文艺青年们对古典简约风的一切期待,有种回到家的温馨感。

当然了,米索力艺术空间最大的功能还是从零基础学习油画,一间小小的下午茶饮吧和一个宽敞明亮的画室,以及耐心教学的油画老师,都能让顾客在这里度过一个安静美好的周末下午。

在米索力享受生活,打磨慢时光,通过绘画,丰富人生的体验。米索力艺术空间通过碎片化的知识来服务于大家。通过打造一个轻松舒适的艺术环境,让人可以学习和喝茶畅谈的一个艺术空间。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