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汇文化集团公益活动--华汇文创集市月末即将开启

2017-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十月末,华汇文化集团将在南山世界之窗欧风街举办新一期以“都市慢生活、繁华栖息地”为主题的公益华汇文创集市,通过“创意展示+现场体验”的形式,让市民从多角度了解“繁华都市慢生活”的魅力。

本次华汇文创集市将延续以往的手造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手造未来”的主旨,集合创意、手工、木艺、剪纸、烘焙、编织、花艺、美食、家庭装饰等众多项目,现场还有众多奇珍异物,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据悉,这是华汇文化集团今年举办的第十次华汇文创集市,集市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周边市民的节假日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每月一期的华汇创意集市,在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定期在世界之窗欧风街举行。集市活动聚焦“指尖上的创意”,让市民自己动手体验创意给生活带来的精彩。将创意融入生活,以创新传承文化,“华汇文创集市”丰富了市民节假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