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打响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

2017-10-13 来源:晶报

南坪三期拆迁现场

昨日上午,坪山区“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在石井街道石井社区太阳村南坪三期拆迁现场举行,区领导吕玉印、陶永欣、陈主、吴筠、刘国红、韩立清、周岸标等参加誓师大会。

启动仪式上,区长陶永欣强调,举行誓师大会标志着南坪三期重点交通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全面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求各单位以誓师大会为起点,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

据介绍,南坪三期项目于2012年启动,项目在石井段需征收建筑物达80栋,面积约5.7万平方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签约40栋,2.6万平方米,完成面积占总任务量的45.6%;剩余40栋,面积约3.1万平方米,昨天现场拆除两栋约141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

据悉,南坪三期是深圳市干线路网规划中“七横十三纵”中重要环节,是省重点督办项目。该路横跨龙岗、坪山两区,建成后将缓解龙岗、坪山内部交通压力,还将和南坪一期、二期一起形成深圳第二圈层横向联系通道,串联起坪山、横岗、龙华、南山和西部港区。道路向东延伸,与惠州大亚湾高快速路网相接,有力推进深惠交通一体化。(记者熊奇侠通讯员李科蔡传河/文、图)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