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沙河街道组织225名村民了解火灾事故

2017-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10月12日下午,沙河街道组织了225名沙河五村村民来到“8.29”火灾事故现场参观学习,感受事故的严重性,宣传教育村民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讲解了事故起因,并介绍了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村民们细细观看了现场的图片展区,更清晰直观地了解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深刻理解火灾事故的危险性以及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白石洲实业股份合作公司总经理曾春庭表示,出租屋业主有责任和义务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确保租住人员的身命财产安全。要积极配合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排查,设置逃生窗,清理逃生通道,定时检查灭火器使用情况。加强村内小型消防站建设,着力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向租户宣传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警钟长鸣。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