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普洱茶当前痛点 中吉号十周年庆携手发布“小茶宝”

2017-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不负好茶,不负时代,2017年10月14日,中吉号十周年庆典暨金象十年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最具地标高度、最有深度温度和国际范的广州塔召开,一款旨在解决普洱茶当下痛点的APP-小茶宝正式上线,并发布了“金象十年”新品。

来自全国茶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中吉号的合作商伙伴、主办券商、投资机构、茶人茶友以及其他各界人士共近500多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典,共同分享中吉号十周年的荣誉与喜悦。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和昆明茶叶行业协会发来的贺电表示庆祝。

小茶宝APP上线,解决普洱茶投资收藏痛点

中吉号董事长杨世华致欢迎词

在独具东方神韵与现代风采的沙画艺术表演中,庆典正式拉开序幕。一番精彩的视觉享受后,中吉号董事长杨世华在致辞中回顾过去创业的艰辛,中吉号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感恩各界领导、吉家人、合作伙伴及茶友们的支持与帮助,畅谈了中吉号的未来美好前景。

十年,于中吉号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现场中吉号营销总监赵庆华分享了中吉号未来战略发展的规划和布局,赵庆华从普洱茶行业宏观走势洞察和品牌价值创新实践构想两个层面进行分解,生动地用“五把斧头”比喻了中吉号品牌营销的举措和规划,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营销总监赵庆华作品牌战略发布

“未来,我们将会延续高品质产品,立足中高端消费群体,依托全面优质的产品线,以市场渠道为发力点,通过企业自有的古树茶园基地、工厂、市场营销等完整产业链资源,增加品牌驱动力,强化资源整合,并结合资本市场的力量,建立企业、授权经销商、终端店、股东、客户、员工等多方共同成长的共赢机制,实现利益共享、稳定发展的运营体系,满足各渠道盈利要求。”赵庆华介绍道。

中吉号紧跟时代的步伐,紧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自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以来,频频在资本市场及互联网领域有很重要的举措,2015年11月中吉号旗舰店登陆京东茶生活频道,获得全国茶友的热捧。

10月14日,借着十周年的契机,中吉号与互联网云茶宝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小茶宝APP正式发布上线。小茶宝App是基于中吉号为壮大发展普洱茶事业,解决目前行业一些投资、收藏、仓储等痛点,为各用户提供后期的估值、转让等服务,服务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引流用户而开发的一款软件。

十年磨一剑,金象十年正式发布

不负好茶,最终不被时代辜负同树一帜共繁茂,同为一体共辉煌,未来比历史更激动人心。追求“匠人精神 庄园好茶”是中吉号的制茶理念,中吉号始终坚持产品以名山百年古树为主,庄园好茶亦以古树为主。主礼嘉宾郑重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后,大象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伴随着大象一声巨吼,迎来发布会重磅环节——中吉号“金象十年”正式发布。

中吉号销售总监杨冬榴发布金象十年

发布会现场,中吉号销售总监杨冬榴介绍说,金象是版纳的吉祥物、大气磅礴、智慧通灵。茶品仪金象为主图,“天象”为辅。金象仰望星空、北斗七星正亮,整体呈现吉祥光明之境,这款茶凝聚了中吉号十年对乔木古树茶的理解和创新,原料源来自班章、班盆和那卡古树春茶,王者和贵族的联姻,经中吉号5321拼配法制成。现场茶友表示:“中吉号的古树普洱茶一直都是最爱,这款浓缩了中吉号原料、拼配精华的‘金象十年’绝对不容错过。”

 

 

中吉号十周年庆典,金象十年新品,小茶宝APP29339338南山新闻南山新闻http://inanshan.sznews.com/pic/2017-10/15/IMG5800e3da3fe14580720592.JPGhttp://inanshan.sznews.com/content/2017-10/15/content_17516640.htmnull深圳新闻网2017年10月14日,中吉号十周年庆典暨金象十年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最具地标高度、最有深度温度和国际范的广州塔召开。1/enpproperty-->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