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起 异地年审、车辆抵押登记可在各区办理

2017-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张艺)10月16日,深圳车辆异地年审委托、车辆抵押登记业务可在各区办理。

深圳市交警局车管处驾管科科长曾岸峰表示,新的措施正式实行后,这些业务除了能在原有的网上深圳交警、深圳交警星级用户两个平台线上办理,深圳市车管所窗口办理外,还能在各辖区(福田、罗湖、盐田、宝安、龙岗、龙华、坪山)车管分所增设的办理点办理。“此次业务下放后,不仅可以分流一半以上的业务量,而且办理范围覆盖全市,方便广大市民就近办、少跑腿。”

据悉,部分服务站也新增了业务。鹏峰服务站增加对外业务:新车(小型非营运)注册登记业务,新车临牌,二手车市内转移登记,抵押/解除抵押,六年免检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笋岗服务站增加对外业务:新车(小型非营运)注册登记业务,新车临牌,抵押/解除抵押。之前对外的业务保持不变。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