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领发布全球生活计划 首批开放200名推荐制会员

2017-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生活不等于生计+活着,而是生命+鲜活。乐领定义的全球生活是更加鲜活和精彩的生命体验,在最美的地方,做最喜欢的事,遇见最有趣的人。”10月15日下午,乐领周年庆暨全球生活计划发布会在深圳南山G&G创意社区举行,现场发布乐领全球生活计划,乐领公司董事、副总裁张梧峰宣布向全球限量开放200名会员。

发布会上,乐领创始人、董事长罗雷牵手著名美食生活家欧阳应霁与收藏大家何作如,签署乐领名人主题庄园合作协议。

“中国艺术地产教父”变身“生活引领者”:从罗总到雷哥

乐领创始人、董事长罗雷被誉为“中国艺术地产教父”,他曾成功操盘深圳多个楼盘项目,每个项目一经推出都给市场留下传奇般的想象空间。自2015年离开地产行业之后,他的去向一直被许多人关注。

本次发布会上,罗雷以个人脱口秀的形式,在近一个小时内,首次向业界吐露从艺术地产跨界到创立乐领生活的心路历程,并对当前社会转型背景下的中产新一代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展望。他称,“从罗总到雷哥,改变的不仅仅是称呼,还有生活角色的转换,生命价值的飞跃!”

基于多年对中国财富人群的深刻洞察,罗雷认为,中国的中产阶级消费升级已经成为趋势,而且越来越多中产阶级不再单纯追求物质,庄园在地历史人文及生活内容、有深度又独特的生命体验,他们更有兴趣。因此与团队创立了结合度假、旅游、互联网、金融、公益等特质,在全球范围内为会员提供庄园式旅居生活及丰富生命体验的系统服务平台,成为生活方式的设计者及生命价值的提升者。   

创立乐领以来,罗雷一年间走访了上百个庄园选址地,达成合作意向的庄园选址逾20个。罗雷调侃道,以前只见一位村长,就是水湾村的村长。过去一年全国各地的村长见了几十个。预计在2018年,乐领将提供4-5处不同风格、类型的庄园给会员体验。   

罗雷最后向大家讲述了未来5年他在乐领希望实现的几个心愿:第一,争取做50个中国乡村的“荣誉村民”,把乐领的旗帜插到中国最美的地方;第二,带领浙江茶园村的村民,回到一百多年前他们祖先离开的福建老家祭祖;第三,与众多领域名人大咖联手打造20个名人主题庄园;第四,请5个知名导演为乐领拍摄“让生命更多精彩”的宣传片;第五,完成乐领庄园和会员的全球布局计划;第六,带领乐领5年内完成IPO上市。   

牵手文化、影视名家,打造不同风格乐领名人主题庄园  

2017年乐领的创始团队甫一公布他们的创业大计,即刻在市场引起轰动。在首批加入的近百名天使股东会员中有近20位上市公司的股东和知名地产公司CEO,以及来自金融、科技、文化和实业界的精英。此外,多位音乐、影视、美食、文化、财经等领域的大咖也向乐领抛来橄榄枝,希望一起打造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乐领名人主题庄园。

  

在当天的全球生活计划发布会上,乐领与著名美食生活家欧阳应霁、香港收藏大家何作如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联手打造名人主题庄园。

欧阳应霁是悠游美食、艺术、家居、旅行等多领域的华人世界知名生活家,近年推崇慢食理念,深研生活美学,一直在探究如何在这个匆忙时世引领一种身心平衡的品质生活。他称,“与乐领结缘是一个自然的契合,难得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初心一致。回归田园、精彩分享、健康成长,这是我们双方共同的追求和向往。”   

据欧阳应霁透露,除共同构建乐领应霁庄园外,他还将与乐领推进“乡村米其林”的评价标准和体系,开展慢食生态等主题活动,一起推进在中产阶级饮食生活内容方面的产品开发。

  

另一位乐领名人主题庄园“荣誉庄主”是香港著名实业家、收藏大家何作如先生,他在古茶、名酒、书画等多个领域收藏甚丰,尤以一段因千古名琴九霄环佩结缘古琴大师李祥霆的现代版“高山流水”故事在业界流传。在本场发布会上,他也特邀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古琴大师李祥霆亲临现场,演奏九霄环佩,天籁之音,惊艳全场。

何作如称,高山流水觅知音,他十分认同乐领“与才趣非凡者相遇,与志同道合者同行”的发展理念,这也是他与乐领共同打造收藏主题庄园的基础。他将在庄园内呈现诸多他毕生心血收藏,希望能与乐领志趣相投者分享。

  

除名人主题庄园外,乐领还与呼伦贝尔嘎查村长特格喜扎日格乐签订了乐领呼伦贝尔庄园合作协议,与勤诚达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纪雪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乐领全球生活计划正在更广的范围内落地实施。   

全球生活计划启动,首批开放200名推荐制会员

与欧阳应霁、何作如等名人主题庄园的成功合作,标志着乐领全球生活计划的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乐领副总裁张梧峰对乐领全球生活概念进行了精彩诠释。   

张梧峰介绍,乐领倡导的全球生活不只是地域概念上的“全球”,也不是消费意义上的“全球”,而是眼界上的“全球”。乐领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独特体验,可能是在日本北海道码头的某条渔船边,与当地渔民共进的晚餐;可能是在中国浙南的一个迷雾山村,与当地乡民一起采茶叶,体验农耕生活;也可能是在英国牛津大学辩论社上与马丁学院院长一起探讨人类未来,晚上在有着500年历史的圣体学院享用一场仪式感满满的传统晚宴。   

“生活不等于生计+活着,而是生命+鲜活。乐领定义的全球生活是更加鲜活和精彩的生命体验,在最美的地方,做最喜欢的事,遇见最有趣的人。”张梧峰说道,“吸引和聚集拥有健康、自然、精彩、分享、初心等共同生活价值理念的人士,让他们成为乐领的会员,透过乐领别出心裁的庄园生活的安排,让他们的生命更精彩,这是乐领真正的使命。”   

发布会上,张梧峰宣布将向全球限量开放200名会员,加入乐领的会员必须经过股东会员推荐,并通过资格审核。

为乡村导入现代生活理念,助力中国乡村复兴

   

除共同打造系列名人主题庄园、提供针对中国消费升级的服务产品外,乐领和欧阳应霁、何作如等名人大咖还有一个更大的抱负,希望通过城乡资源整合,在为城市高端人群拓展生活体验的同时,为乡村导入资金、经验、人气及现代生活理念,从而使日渐凋敝的中国乡村重现活力。   

位于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龙阳乡的茶园村是乐领正在建设中的首 个庄园项目,也是乐领乡村活化项目之一。该项目采用独创的“三高三低”生态杠杆发展模式,即“高智慧、高品质、高活力、低冲击、低占地、低消耗”,不仅令破败的传统民居得以修复和利用,长期守农药和化肥毒害的土地得以保育和恢复,特色农产品价值得以发现和提升,历史和文化传统得以弘扬和传承,还将精心安排并鼓励会员在乐享生活的同时积极参与庄园在地的各种公益活动,以助推乡村的进步和发展。在自身消费升级的同时带来社会意义和生命价值的提升。   

乐领创始人罗雷介绍,乐领每个乡村庄园项目通过闲置农宅改造,产业竞技重塑,至少可以解决50个就业岗位,这也意味着至少50个家庭因此得以团聚。村民们不用再背负行囊远行,在家乡也能有乐领的事业,孩子们可以在家门口接受教育,或许“空心村”将变得“有心”,“留守儿童”不再被留守。   

据了解,乐领发展至今,已经完成1亿元的天使融资,汇聚了1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天使股东会员,组建了40余人的精英团队,走访了上百个庄园选址地,达成合作意向的庄园选址逾20个,预计在明年,乐领将提供4-5处,不同风格、类型的庄园,可供会员体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