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 学府二小获深圳诗文诵读大赛特等奖

2017-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10月14日,深圳中心书城诗意融融,古韵悠扬,“我们的节日——深圳市小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总决赛在书城一楼演艺大厅隆重举办。南山区学府二小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指导老师杨海鹏亦获指导老师特等奖。

“我们的节日——深圳市小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本届比赛,全市共9个区,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产生了18所学校的精品节目进入总决赛。决赛的节目精彩纷呈,诵读形式多种多样,现场传统节日的气氛非常浓郁。

学府二小的朗诵节目《月满中秋》在比赛中精彩呈现,声音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柔情似水,动作优雅而整齐,在十几个精英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一举荣获本届决赛的特等奖。

此外,在此次比赛中指导老师杨海鹏同时荣获指导老师特等奖。这场比赛中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短短两周的时间,每天起早贪黑,精细安排比赛的每一个事项,可谓是精益求精。每一份荣誉都是努力耕耘的结果,今天的荣誉就是未来的基石,每一步,都将迎向更高的台阶!孩子们将继续努力,迎接他们更精彩的未来!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