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及专题学习会

2017-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10月17日上午,南山区宣传部(文体局)召开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及“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各项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一丝差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以及各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严守政治纪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议,为确保在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确保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把好网络安全;全面排查工作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着力防范安全事件发生;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各部门要确保24小时有人待岗,信息流通顺畅,各方面密切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全年各项指标顺利完成。要把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始终如一。

党的十九大会议18日开幕,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顺利召开是当前首要任务。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工作重点,切实有效防范、管控和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最后,廖子彬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确保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这一特殊时段,各责任人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守好本职,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信息畅通。大家通力合作,互相督促,互相鼓励,以优秀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