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个黑科技报名!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征集圆满落幕

2017-10-18 来源:南山科技创新在线

科技存在的必要性到底是什么?

是对人类生活的改善

是让所谓“未来”提前到来

电子信息,航空技术、医疗器械

层出不穷的科技正在宣告

未来必然是由科技来推动

众多科技产品报名

掀起黑科技热潮

由高交会组委办联合深圳市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报名征集正式落下帷幕,众多尖端科技汇聚在高交会的舞台上,令人应接不暇。

截至报名结束,本次活动共有322个产品、253个参展单位报名,报名产品形式多样、层次丰富,横跨电子与信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与节能技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及先进制造、航空航天、农林牧渔、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

在国内展会首次展出的超级神器,海内外首次亮相的创新科技,早已荣膺各种奖项荣誉的“种子”产品,都使本届的展会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如此,本届活动还吸引了来自众多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和精英创客,形形色色的黑科技产品汇聚于此,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海内外闻风而动

名企名校踊跃参与

科技龙头纷纷加入

国外有来自捷克的Nafigate公司、APPLINNO公司,美国的Intel公司及爱沙尼亚的Cityntel Ltd.公司等携荣誉产品前来报名,国内名企也不甘示弱,华大基因、华讯方舟、清华同方、九洲电器、软通动力、中兴通讯、天得一、库马克、鼎阳科技、保千里电子、韶音科技、铁汉人居、思派、国星通信、亿威尔、光谷北斗、海默科技、利物盛、德诺迈斯等各行各业的骨干龙头企业纷纷加入,带着最新的科技成果亮相人气舞台。

初创企业展现科技新实力

在高交会的平台上从来不缺少年轻的身影,年轻蓬勃的精英团队,追逐着时下的科技潮流,在新兴技术领域屡获佳绩,如纳德光学、易晨虚拟、小鸟看看、码隆科技、伟景智能等前来报名的初创企业,争当“科技黑马”欲一鸣惊人。

一波名校强势来袭

武汉大学、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带来了一系列大学生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中国科学院则领衔旗下公司、研究院强势来袭,包括中科智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中科三清等机构。

前沿科技首秀

未来生活预演

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从征集到落下帷幕,一共收到300多个各具特色的科技产品的报名,让人不觉得感叹,科技产品正在引领着时代的方向,掌握着时代的脉搏。

以“吧迪乐KTV、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Pico系列VR一体机、晶像LED高亮3D投影仪”等为代表的VR技术应用产品,架起了虚拟与现实亲密接触的桥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以“智能隐形影院、3D智能眼、智能换衣镜、微智能互动盒子、Teres智能车载辅助驾驶方案、智能柔性生产线”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将“智能”技术广泛应用与生产、服务、娱乐等领域,开启了新时代的序幕。

以“智慧路灯系统、智能立体停车库、‘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人脸识别身份证核验一体机、大爱JT-LB800燃气报警器”等为代表的智慧城市概念产品,让城市居民生活升级换代,进入高效、便捷、安全的城市生活节奏。

以“安保机器人、Cruzr、桌面六轴机械臂、巡检机器人、多功能管网机器人Dolphin-M1”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产品,仿佛预见了机器人走进生活的方方面面的未来图景。

以“佰励星汽车节能减排装置、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 V1、空气制水机、VOC治理设备、油雾净化器”为代表的环保产品让绿色生活更近一步,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从报名产品中甄选出优秀产品登上网络投票平台,由大众票选出2017年高交会最受瞩目的十大人气产品。参与投票还有额外福利,可抽取高交会门票看最前沿科技产品!

黑科技正将想象中的“未来”呈现

XS220可分离式飞行汽车带你上路带你飞

Wi-Po磁共振无线充电

车载无线充电器、VRULT无线充电插座

让你知晓无线充电哪家最强

身份证核验一体机

精准线下场景广告终端

汉柏识别桌面终端

“看脸”时代正在袭进生活每处

未来看似很远却已悄然而至

惊叹 、惊羡、咋舌

看到未来你的样子会选择哪个?

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活动精彩回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