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交警大队开展“凌晨平安”专项整治行动 落实源头安全防控

2017-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谭雪平)为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攻坚战,落实源头安全防控,努力降压夜间交通事故,南山交警大队于10月18日凌晨5时至7时开展“凌晨平安01”专项整治行动,共设置20个路面整治组,出动警力90人,主要针对辖区月亮湾、北环、滨海、深南大道等主干道快速路违法进入机动车道行走及骑行及违规作业的绿化、环卫人员带回大队会议室,对违法人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教育,观看一小时行人非机动车事故视频,发放一封违法行为劝告信,开出一张警告处罚单,送上一声诚挚祝福,从而提高交通违法人员的安全出行意识。

黄海东大队长

邹志勇副大队长

周晗副大队长

此次行动中带回大队宣传教育共44人(环卫人员6名),现场处罚182宗,并约谈环卫单位负责人。期间大队领导黄海东、刘忠强到现场检查督导,与路面民警一起执勤;大队领导邹志勇、周晗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同时,黄海东大队长、邹志勇和周晗副大队长先后面对面给违法人员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结合事故数据、特点,从家庭、亲人等角度宣讲出行安全重要性,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给在场的人员送上一份安心早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