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南山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扎实完成任务服务群众

2017-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10月18日下午,南山区召开2018年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按时按量完成好发行任务。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深圳特区报》副总编辑吕延涛、深圳市邮政局南山分局副局长孙国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及有关通知精神,明确了发行范围和任务,并对发行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各基层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和驻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中央关于《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南方日报》《南方》杂志等中央、省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早部署,早开展,早落实,积极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抓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渠道。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抓好任务落实。

廖子彬表示,各单位要牢记责任要求,提高党报党刊发行服务质量,各基层党(工)委要按照文件要求,单位“一把手”切实负起责任,亲自部署和督促落实。具体承担这项工作的同志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和请示报告,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按进度、按计划完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