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荔少年 筑梦起航” 南山荔湾小学少年先锋队建队

2017-10-20 来源: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3日,南山实验教育集团荔湾小学的少先队建队仪式上歌声嘹亮,仪式上,荔湾小学一年级四个班共167名学生被授予红领巾,正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荔湾小学校长李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荔湾的少先队员们能够不忘责任与担当,根植坚毅、善良、乐观的荔湾精神,成为胸怀天下的小公民。

下午3点,在南山实验教育集团总校长韩军的宣布下,荔湾小学“美荔少年,筑梦起航”少先队建队仪式正式开始。南山区教育局团委书记王菲菲宣读荔湾小学少先队建队批复,荔湾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及中队长接受队旗和聘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仪式上不仅播放了荔湾小学首部微电影《我要上学了》,学校还向到场嘉宾播放了荔湾小学新校建设工作记录视频,荔湾小学新校施工单位代表还透露,距离新校完全竣工已不到3个月。(记者 徐峰/文、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