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这个新景点,天天去打卡都不腻

2017-10-20 来源:缤纷粤海

导读

近日,深圳湾运动公园的海边滩涂,变成了大面积的沙滩!洁净柔软的沙子,粤海的小伙伴,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沿着深圳湾运动公园,走进数十米,一大片沙滩随即映入眼帘,不少市民踩着洁净柔软的沙子,或并肩散步,或伫立看海。

▲ 市民在沙滩上休闲。消息报记者  宋文飞 摄

据了解,此前这里是一大片滩涂。曾有业内人士指出,深圳湾海域的自然条件无法出现天然沙滩。滩涂为何突然“华丽变身”沙滩?消息报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南山区相关单位运来了一大船海沙,铺就了这片沙滩,之后将定期补充。

在沙滩上,不少市民伫立看海,或散步吹海风,不少孩子成群嬉闹玩耍。市民李女士兴奋地带着孩子在沙滩上堆沙子。“到海边就会想到沙滩走走。之前,运动公园的海岸线是滩涂,碎石遍布,处处淤泥,都不敢带小孩到滩涂上玩。”李女士说:“现在变成了沙滩,孩子可以尽情在沙滩上玩耍,真是太好了。”

交通指引

深圳湾运动公园

自驾

导航到南山区望海路深圳湾运动公园,下车即可走到海滨绿道。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是免费对公众开放的,停车位有限,建议尽早抵达。

公交

途经公交线路有B609路,B687路,19路,站名为运动公园。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