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码 育才二小举行"五公里微马亲子跑步活动"

2017-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10月22日,育才二小联合微马体育于深圳湾北湾鹭港,举办以“全民健身,娃娃抓起”为主题的微马亲子跑步活动。南山区副区长练聪与近五百名育才二小师生、家长及微马队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育才二小亲子微马队组建一年多以来,始终坚持每周日早晨组织二小师生与家长相会北湾鹭港进行跑步锻炼。其目的便是提供家长们与孩子们一起坚持锻炼、强身健体的平台。育才二小校长汪洪表示,孩子们能在晨曦微露的清晨,就跟家长一起参加微马跑,既是对意志力的培养,也是亲子之间最好的陪伴和交流方式。


此次接受育才二小微马队邀请,来到现场与孩子们快乐奔跑,练聪表示,很开心看到学校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迎着阳光奔跑的孩子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

迎着阳光奔跑的孩子们,就是刚入学一个多月的学生们。他们跃动着坚定的步伐、摆动稚嫩的双臂、与队友保持整齐队形,奋力奔跑的时候,俨如一个个运动健儿。在孩子们的队伍两旁,不仅有他们的爸爸或者妈妈,还有几位头发灰白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也加入了奔跑的队伍他们矫健的身姿,为娃娃们做了多么有力的示范。


随着开跑的指令,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汪洪的带领下,按照家长义工的指引,排列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跑起来。每个班级都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家长们“士气高昂”,加油声此起彼伏。一组组奔跑的方阵,一声声热情的口号,让充满诗意的深圳湾更加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