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中外名曲之间,只差一个“南山艺术大舞台”的距离

2017-10-23 来源:南山文体通

 

时常在朋友圈里

羡慕别人的诗和远方? 

在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里,

你可以坐拥视听觉高雅盛宴

实现诗和远方的美丽畅想!

南山公共文化项目《南山艺术大舞台》:

《中外名曲赏析》深圳交响乐团专场

即将震撼登场!

时间:10月22日(周日)20:00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Come on!

让高大上的深圳交响乐团

带你近距离感受交响乐的魅力

咱们来科普下深交乐团

深圳交响乐团成立于1982年,现任团长为小提琴家聂冰先生,艺术顾问为余隆先生,音乐总监林大叶先生。

自1987年起,乐团每年进行巡回演出,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及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在美国、加拿大、捷克、波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印度、南非等国家演出,广受好评。

1997年10月,乐团首次访演欧洲,成为第一个登上著名的德国柏林菲汉莫尼音乐厅和捷克布拉格斯美塔娜音乐厅演出的中国乐团。

2013年9月,应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邀请,乐团在巴黎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总部会堂演出大型儒家文化交响曲《人文颂》,引起轰动。

2016年春节,深圳交响乐团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华盛顿邮报评价道:“深圳交响乐团演奏细致入微,这一切可以让美国或者欧洲的任何一家歌剧院蓬荜生辉。”

送上曲目单,收好不谢

也许你离高雅艺术

只有一次点击“阅读原文”抢票的距离,

赶紧去抢票吧!

本周抢票时间

10月19日(周四)—21日(周六)

每天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艺术大舞台》——《中外名曲赏析》深圳交响乐团专场”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10月20日(周五)—10月21日(周六)

9:00—18:00

10月22日(周日)

9:00—19:00

领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票务前台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越早兑票的市民,座位会更好哦!

剧院观影小贴士

为保证场内的观演秩序,请大家按照以下规定进入剧场:

1.进入剧场前请确保已将饮料、食品、塑料袋、纸袋、大件包裹、雨伞和其他已发出声响的物品寄存,场内禁止饮食。

2.入场后请关闭手机,轻声翻阅节目单,未经许可禁止拍照、摄影和录像。

3.迟到观众须请配合场务人员的引导入场就座。

话你知

南山公共文化项目《南山艺术大舞台》,响应南山区“文化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以市民文化需求为导向,向市民传递文化艺术之美,丰富公众的精神生活。

该项目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聚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民们可通过南山文体通平台,以抢票形式免费获取演出门票。

编辑:董非